Sunday 31 March 2013

过客

就这样,
你踏入了人生旅途的下一个阶段。

我猜,
你一路走来,
身边的风景总是美丽。

我是你走过的其中一站。
不晓得什么吸引了你,
你停下了脚步,
刻下你来过的记号,
留下无法磨去的痕迹。

你是第一个,
让我感受到幸福的过客。
我又怎么可以若无其事,
假装你从没来过。


我不懂这里的景色是否优美,
可以让你刻骨铭心。
又或者,
这里平淡无奇,
在你心里的记事本,
不屑一提。

你继续往前,
我无法把你留下,
也不能跟着你走。

只祈求,
你走的慢一些,
偶尔回头看一看,
还在这里的我。

只祈求,
你常会忆起这里,
曾经为你花开花落。

只祈求,
在你记忆的相册里,
也收藏着我的春夏秋冬。



我想,
你的下一站,
有你需要的一切,
所以成为你的终点站。

我想,
我这里,
一定也有着什么,
成为下一个人需要的终点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