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March 2013

双鱼座

开心时,大家都被你感染了,快乐的氛围都因你而弥漫着。偶尔难过了,却还假装若无其事的扬起嘴角。我说其实我不认识你,你说那很平常。偶尔看到你眉头微微紧锁,倒吸一口气,再稍稍扁起嘴唇,还是看出来了你的烦恼。无论有多少的心事和难过,你总是选择沉默,把一切自己扛起来,再收着放心底。或许,这就是有着典型双鱼座特质的你。

虽然不可以爱你,也不可以在一起,可是我依然希望你快乐。我喜欢看你笑,就像孩子般的天真灿烂。如果不快乐,如果有难过,请你记得想起我。即使帮不上,希望至少分担一些你的不快乐,也算是拥有过你的一些什么吧。

今天,3月21日,第6个月


快樂時妳不用分心想起我 難過時請一定記得聯絡我
讓我分享妳的苦 帶走妳的憂愁 我只求這樣 把妳擁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