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anuary 2013

I miss You

在完全失去自我理智一个星期过后,这两天总算慢慢的恢复过来。与其说是恢复,其实只是找到暂时让自己忽视这些难过的麻痹药。每一天从睁开眼睛开始,拚了命的让自己很忙很忙。工作十多个小时过后,继续和朋友疯疯癫癫的找乐子。一直到晚了,夜了,很累很累了,就回家洗澡休息。一觉醒来,同样的动作再次循环。

偏偏最难熬的就是那些睡觉前的时间,每到那时我就不得不去想起那些我拼命想要忽略和忘记的事情,还要感受那些忙碌过后空气变得静止的空虚感。


虽然如此,朋友还是看出了我那不寻常的活跃,和那大起大落的情绪。这一刻为了一个小笑话发了傻的大笑,下一分钟却又默默的一个人陷入沉思。

“你怎么了?一直看你偷偷掉眼泪哭了好几天,怎么现在却像个过动儿一样活蹦乱跳的?”

 “有吗?哪有?新年嘛,当然要开心啊!”

谢谢你们没有追问我,只是一直陪着我疯。




再两天,是会继续,还是结束。好不愿意就这样写下句号,可是你是否已经心里有数。



你,从一个陌生人变成一个让我无法停止想念的人。
I mis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