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anuary 2013

中毒了

想念忽然来袭,是好可怕的事情。明明就没怎样,明明才三天没见,明明才通过电话。怎么这想念还浓烈的那么可怕。

拿着手机,窝在被子里,深怕会错过任何你的信息或来电。等着看着,睡着了。
抱着手机入眠,都忘了上一次是多久以前的事情。

其实早就习惯没有当初的那种激情和每天联络的日子。可是偶尔还是会在想你在干嘛,早午餐吃了没,下雨了有没有小心驾驶,晚上会不会太晚才睡。偶尔,还是会很该死的期待你给的那些久违的惊喜。

感情这事,还真是犯贱的可以。我努力看书,只是因为不想为了这些小事而活得卑微。毕竟人生短暂,值得让自己发光发热的事情还有好多好多。偏偏你是毒药,让人上瘾。我想我已变得无可救药。是不是痛得不够多,还是就生来一个性情,永远不懂得改变。当又开始为一段感情流了很多无法克制的眼泪时,我就知道,我又输了。一次又一次的跌倒,哭过以后还是微笑着擦干眼泪爬起来再继续。对,我就是死性不改。总觉得上帝不会那么狠心,我一定会走到幸福的终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