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anuary 2013

1月24日

难过了好几天,眼泪总是那么的欠揍,总爱默默得流下来。该死的泪腺,怎么你那么发达,制造那么多的泪水,不累吗?怎么就不可以暂停操作一下?你不累,可是我的眼睛却好累,而且你努力的运作让我频频晃神,没办法好好的专心工作,你知道吗?

最近每天放工了,却还是不想回家。一直待在在医院里,待到不得不回家的时间了,才默默的拖着身子一个人回家,回一个人的家。对,一个人,四面墙,屋子安静的好可怕。这也是为什么我不想回家的原因。我讨厌一个人,现在的我没办法享受这样的安静,甚至这根本只是一种精神折磨。

在这里写东西,没错是我抒发心情的一种管道。
可是写下的还不到我心里所感受到的十分之三。
好多的心情不是可以用写的,就可以被抒发,
好多的难过不是流过了眼泪,就可以被解决,
更多的委屈不是用嘴巴说了,就可以被理解。


虽然如此,
还是给你写了一封不会寄出去的信....


不能忘,不能放。痛,却还想。





2 comments:

  1. 世事岂能顺尽人意,但求坦诚面对。。。阿弥陀佛!

    ReplyDelete
  2. 痛过,泪过,就好,放下别再想。不止你我,每个人都会经历过那种痛,人生的路还很长,相信前方会有更美好的风景。相信缘分注定的他在未来的某一个时间点等着与你相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