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February 2013

结束

终于点了头,协议结束。本来以为自己可以很坚强的笑著说再见,但眼泪还是不停使唤的在告别之前决堤。再次耍起性子,赖着不想回家,希望可以在你身边再待久一些。我知道你不喜欢这样的任性,请不要说我不乖,请不要对我生气,也不要对我嫌弃。因为我真的很珍惜很在乎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请不要因为这样而让你变得不想见我了。


我不舍得,好不想就这样。我还是想牵你的手,还想靠在你的肩膀,还想紧紧的抱着你。


我常常自我催眠,不可以想你,可是从来没有办法超过三天。今天又是第三天了,我又开始想你了。好想念好想念,你体贴的细心,你手心的温度,你拥抱的味道,你亲吻的温柔。


难道这一些,真的就这样,只能无奈的变成回忆吗?
可是,好像真的不得不去接受,真的没有办法了。

不知道,你有没有不舍得,会不会想念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