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November 2012

可以简单一点吗?

或许真的是时候要结束了。
第一次觉得说再见,那么难。
拥有过那么多的快乐,
怎么能够说再见就再见。
这事情没有如果,
毕竟已经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到底是谁招惹了谁,
言不由衷,也不重要。
从来没有想过,
这些电影才会出现的情节,
会真实的发生在自己身上。
抛开了理智固执,
丢下了尊严个性,
都只因为放不下你。
我不介意这样的身份,
可是难免会觉得委屈。
偶尔使坏耍任性闹脾气,
其实要的只是多一点和你的回忆。
谢谢你觉得我是特别的,
被你疼惜让你呵护的感觉,
真的很好。
不要说我乖了,
当乖宝宝真的不容易。
不能自私,不能霸道,
只能理解,只能体谅。
我想,我不及格。


多想让你知道我也要个伴.....



我只是简单的喜欢你,
可是喜欢你却一点都不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