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November 2012

宥嘉


好久好久,
没有好好的静下来,
细细的聍听中文歌曲。
因为太敏感,
偏偏中文歌很容易就会唱到心坎里去,
为了不想泪腺再度操劳,
所以在过去快一年的时间里,
我和华语乐坛几乎脱节。
直到听到了宥嘉的新歌,
终于在我的房间里再次响起了中文歌。

迷幻王子,不是盖的。
宥嘉就是那么会唱故事,
让歌曲充满强烈的画面感;
神秘独特的唱腔,
为故事里的每个字谱出不一样的情感。
或许是我太感性,
他的歌声总是轻而易举的,
让我不知不觉的掉到故事里的情节。
我想,我中毒了。



深夜,关了灯,
带上耳机,闭上眼睛, 又陷下去了。





最近相处的氛围很奇怪,
空气冷的仿佛寒冬来袭。
才发现隔着我们的,
是我的故事和你的心情。
到底是对的时间错的人,
还是错的时间对的人。
现在说什么都好像没有了意义。
我不敢去关心,
只能当着若无其事。
深怕风吹草动,
十年的友情从此结冰,
然后散落一地。
朋友,真的不想失去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