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November 2012

准备。爱

因为年纪已经开始有点长的关系吗?
最经围绕在身边的话题,
都跑不掉谁谁谁结婚了,
某某某怀孕了,
这个哪个生了个可爱的宝宝。
重点是,
故事里的主人翁,
都是和我年纪相仿的同学和朋友。
就连妈妈都打电话来关心我的感情生活了。

哎,亲爱的妈妈,
如果我暂时嫁不出去,
别怪我不努力。
因为上帝随机配发,
月老也可能老眼昏花,
或许他只是被人群挡住,
或许他也同样在某个街角等待寻找着。
街上凡是长得像您女婿的,
我都挤上去多看几眼,
深怕自己一时大意错过了他。
可惜的是,我和他真的还没相遇啊!
别担心了,我也会累啊。
我不想跟别人比早,
我只要以后会幸福就好。





好喜欢这样的一天。
没有工作,没有on call,
久违的自然醒。
泡杯香浓的咖啡,
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
读着一本让人感动满满的书。
好喜欢这样的悠闲惬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