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December 2012

朋友,有你真好

离开家自己生活快六年了,最讨厌的就是生病。还记得半年前的那个晚上,那种难过和无助的感觉依然历历在目。从那次以后就告诉自己不可以轻易就病倒。因为在这里除了自己,没有人有义务在你打败战的时候来照顾你。

结果呢,我还是被病魔给入侵了。虽然只是简单的感冒,可是一整晚的咳嗽就够我受的了。
半夜去个厕所出来,看着你站在我房前,递上咳嗽药水,还有指着在客厅桌子上放着各种各样止咳的蜜糖和花茶,我哽咽了。并不是我孩子气或是娇生惯养,长这么大了还要别人来宠来照顾。只是在这六年里人在异乡,第一次觉得有家人在身边的感觉。


我只想说,谢谢你,朋友。有你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