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December 2012

末日?

我喜欢旅行。最大原因是可以暂时逃离繁忙的城市,让自己可以放慢脚步,让思想稍微放空,让心可以稍作休息,一个好好整理自己的机会。

周末去了新加坡一趟,一个比吉隆坡忙碌的城市。对我而言,这一趟却违背我对旅行的意义。妈妈说她是来陪太子的,那我就是来陪太皇太后。这几天做三陪过得比平时工作还要累。虽然如此,一家人可以聚在一起毕竟难得,还有星巴克的意外收获,总算是个快乐的行程。爸爸妈妈,我真的好爱你们。

是最近生活平淡还是真的词穷了,脑袋里好多零零碎碎的想法,却没有办法拼凑起来写一篇像样的文章。今天总算是凑出了一些东西,可是却好不喜欢这样的写作方式。又是该自我检讨的时候了。


有些事情,反正已经知道结局不会幸福美满,与其愁眉不展的担心什么时候会走到终点,不如趁现在尽情的享受当下的快乐。我只想追随心里那强烈的欲望,做心里想做的事。人不轻狂枉少年,年轻嘛,这就是我的资本,或许也是唯一的本钱。还是那一句,不想以后只能无奈的唱着好想要挥霍。如果2012年12月21日真的是世界末日,至少和你走过这一段路,试过好多的第一次,可以这样已经很好了。

倒数2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