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December 2012

你最近好吗?

这几天我心情很平静。
还是和平常一样忙碌的上班下班,
回家过后和朋友聊聊天,看看书,
还在继续那时有时无的减肥计划,
吃撑了还是会大喊我要努力减肥。
前一阵子的忐忑与不安,
还写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或许只是因为荷尔蒙作祟吧?

你过得好吗?
我还是会想你。
告诉自己,
静静的就好,
不要太过打扰你的生活,
毕竟我们都有各自的生活圈子。

你还会偶尔来看看这个角落吗?
还会在这里留下你来过的足迹吗?
看看我写下的心情,
无论和你有关与否。

你不要忘了我,
也不准不理我,
偶尔要想起我,
还要保持联络。
就算哪天关系不一样了,
还会是朋友,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