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August 2013

此时此刻




最近常常听的一首歌,
除了旋律以外,
其中的歌词,
也是让我一直重播的原因。


多少天始终都独个支撑
等不到你替我撑起雨伞
只希望此刻可为我分担
不敢想你吻向她的每晚
时代要一天天分薄你我未来
难得一起时别要分开
谁愿意跻身于复杂里精彩
只想与你简单相爱




今晚让自己放肆的想你。
快乐的,难过的,
幸福的,心痛的。
傻傻的想着想着,
我笑着哭,再哭着笑。
什么时候开始,
你霸占我的回忆,
侵蚀我的情感。
怎么一颦一笑,
都围绕着你的一切。
或许责任也在我,
是我放任你这样做。
我还是放不下,
也并非走出了伤痛,
只是麻木了,
学会了带着伤痛,
继续生活,
也学会去享受,
这样滴着血的幸福。
对你,
我彻彻底底的上瘾了。

我可以自私的要求吗?
在我说再见以前,
不准你先离开我。


这是一个戒不掉的美梦,
此时此刻,
就让这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梦,
快乐的继续下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