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September 2012

很高兴认识你!

好像应该要记录这一天。
身为整个部门唯一一个单身贵族,
只要来了单身的男士,同事们都会跑来给我好好的推介一番。
今天又来了一个受害者。
“Tina, he is single! very nice guy, and he is tall!"
(大家都懂我喜欢个子高的男生)
由于之前有过例子,所以我对我同事们的品味有所保留,也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之前给我推介的,真的........太不是我的那杯茶啦!)
抱着纯粹要看帅哥的心情,就去注意一下这位男士。
嗯,没有很帅,也不差,至少比之前的好很多。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忙忙碌碌了一整个上午,到了下午才我们才有了的对话。
聊着聊着,到他可以出院了,可是天公不作美,下起倾盆大雨。
我回不了家,他也一样。
就这样三个人就坐在柜台聊了起来。
一个多小时过了,雨还下着,还是被困在医院里。
谢谢医院还有星巴克。
换个环境,来杯热咖啡,又继续聊了一个多小时。
直到雨停了,朋友走了,
我们交换了电话,
他载我去拿车,就各自回家。


嗯,有点长篇的故事。
怎么说,很少遇到第一次见面就那么好聊的人。
多个朋友没有坏,很高兴认识你。
谢谢你雨天里那暖暖的咖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