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September 2012

要除草咯

如果这里会长草,应该长得跟我一样高了吧?=.=
看了朋友的博客,想说是不是应该也好好记录自己每天生活的点滴?
开心的,失望的,幸福的,沮丧的。
毕竟人的脑子没有办法让记忆永远保鲜。
时间久了,就会忘了。
嗯,我尽量.....

工作占据了我一半以上的生活。
虽然很常抱怨,on call 也很累人,
可是我还是乐在其中。
从以前每天被鸟到臭头的菜鸟,
到现在可以在没有senior的情况下完成手术,
在他们口中听到 “well done Tina!”
得到肯定和信任,
再累也值得。
常被医生逗着玩,
闲来无事也很有种的和医生们顶嘴。
偶尔来几个可爱高笑的病人,
把我们搞得哭笑不得。
我喜欢我的工作,也没什么好挑剔的了。



有人跟我说,他不敢追我。
我听了好气又好笑。
问他为什么,
他说我是公主,有一种高贵的气质,
他会压力,也怕害了我。
除了斜线三条外加无言,我....还真的是很无言。
他不是第一个说出这番话的人。
我不懂是什么让人觉得我有所谓的气质,
我也没有要装公主。
我只是想要爱人,也想要有人来爱。
给我未来的情人,你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我期待我们相遇的那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