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March 2012

美丽周末

我喜欢不必on call的周六。
中午下班后可以和朋友到处走走。
看看电影,吃吃美食,
聊聊一个星期下来的喜怒哀乐。
晚上在家,来个居家spa,全身护理。
点起香薰,来些音乐,小品红酒。
不用在乎时针分针现在走到哪了,
可以肆无忌惮得和在乎的人闲聊着,
还有什么比这个更轻松惬意呢?

我喜欢不必on call是周日。
我起床,不是因为要去上班,
是因为我想起床了。
张开眼睛,
迎接我的不是闹钟的铃声,
而是从窗口透过窗帘暖暖的阳光,
偶尔还有小鸟清脆的叫声。
总会在这天自己下厨,让自己吃清淡些,
中式的清粥小菜,西式的蔬果萨拉。
重要的是,依然还有在乎的人陪伴。
简单的美好,简单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