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March 2012

我会好好的

很多的计划在脑海盘旋,这让我把未来看得很美好。
要实现梦想又谈何容易?
对不起,我真的好像只在等待,等着美好未来向我走来。
只是,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没有那么多笨兔子每天去撞树。
即使我是那么的害怕,还是鼓起了勇气,踏出了第一步。
幸运的是,在我身边的人都愿意扶我一把。
I am so blessed....^^



最近见了一位心理治疗师。
心理辅导,心理治疗,总觉得自己永远不会需要。
原来潜意识里我已经发出了求救讯号,只是我一点都不自觉。
翻开一张一张的牌,说着说着,
就连已经被遗忘在角落的回忆也翻箱倒柜汹涌而来。
那是多么可怕的事情。
不懂是因为害怕,还是压抑,我哭了。
治疗师说,我是生病了,一种名叫忧郁症的病。
原来,我需要心理治疗,
治疗那连我自己都看不见的伤口。




2 comments:

  1. Are you okay Tina?Just drop me a sms if you need a talk and we will see how~

    ReplyDelete
  2. take care oh kawan! im 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