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October 2009

新居入伙


~!新居入伙~

对,我的小世界搬家啦。

从 http://tuna529.spaces.live.com 搬到这里。

以前很坚持不要搬的,可是因为旧的部落格上载照片很麻烦,所以算了,就搬家咯!

3个月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最近的生活只能用一个字形容,懒。

什么事情我都很懒;读书,考试,功课,打扫,工作,运动。

好吃好住,把懒虫都养得肥肥胖胖了。

虽然自己心里已经打消到外国继续升学的念头,也已经向家人表明了我的立场。看着他们略带失望的表情,就知道这个担子还是没有办法卸下来。我当然知道做父母的都会有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希望,可是这对我来说有点太重了,我怕我扛不来。


前几天应了中学好友的约,跑到Subang 去待了两天。

谢谢他们,在那里我终于学会了打麻将。

没什么变化,现在的他们,依然像以前一样爱玩爱闹,一样的有风度,

只是看到大家在酒精作用过后的另一面。

看到他们还真的让我怀念那快乐的中学生活。

每天傻乎乎的去学校,不是上课而是胡闹。

荒唐的事做过不少,鸡蛋的故事依然清晰。

~老啦~


2007年的夏天,毕业不久的大家。

除了头发长了,

我们是否依然有着那颗单纯追逐梦想的心呢?

还是外面花花绿绿的世界

让它在我们没有发现的时候已经戴上了面具,

甚至忘记了自己。





会努力尽力的常常更新,可是华语退步了,超级词穷。各位有什么不错的部落格或者文章可以介绍一下吗?


3 comments:

  1. congratulations! im here to celebrate open new house =p

    ReplyDelete
  2. Hey Liau Wan, congrats eh!
    finally ya moved ur blog.
    i was thinking to move mine too.
    but very lazy. so do u find blogspot easier/nicer to use?

    anyway, long time no see. how r u doing???
    when ya go back to sdk?
    take care n see ya around =)

    ReplyDelete
  3. 人在生存的道路上往往必須偽裝自己以獲得生存
    就因為這樣很多人選擇戴上假面具
    如果那樣會比較好過點的
    何必去在乎別人有沒有戴假面具呢~
    只要做事情對得起自己,對得起良心
    你那单纯追逐梦想的心依然會實現
    你那外面花花绿绿的世界依然存在

    最後
    恭喜你搬家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