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October 2012

10月18日

超级路痴的我,
今天一个人跑去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
有谁懂我是怕到手心冒汗两腿发软。
谢天谢地,有惊无险的还是回得了家。

和好友聊天,
他说他休假天自己一个人去逛街看电影。
我楞了3秒钟。
曾几何时,我也常做这样的事情。
让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
一个人去逛街买衣服,
喝咖啡吃蛋糕,
再去看一场没有人陪却很想看的电影。
身边的人都说,
“哇,你可以这样一个人做这些事哦?我不能咯!”
怎么了?
一个人,就不可以做这些事情了吗?
我以为这样的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
又有谁懂,那时的我已经有忧郁症的前兆。


嗯,都是曾经了,不重要了,
我现在,好的很。






最近嘴巴又开始犯贱。
我可以忍着不吃炸鸡汉堡跟pizza,
可是就是拿甜品零食和巧克力没则。
只要一到手,嘴巴就停不了,
直到把包装纸丢到垃圾筒里。
基本上,已经把零食当正餐 了。
天啊,千万不要惩罚我,
我绝对不要也不可以回到以前那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