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April 2012

我最亲爱的

还记得那天打开大门,你站在门口的画面。
我们说不出话来,对望了几秒,
感动的给对方一个大大大的拥抱,喊着彼此的名字。
你离开的那天,拥抱过后,送你上车,
我们都忍着眼泪说再见。
这些好像只是昨天才发生的事情。
游子在外,除了家人,最让我牵挂的还是你。

通宵达旦,几乎是每次见面都会发生的事情。
没有狂欢派对,有的只是安静的空气,
分享着一直匿藏在心里的点滴,还有曾经与期待。
时针一直转动,钟声一直响起,一直到太阳升起。
再出发去找我们爱吃的早餐。
那是让人怀念的单纯快乐。

谢谢你,
在我开心时陪我分享;
难过时陪我心疼;
想哭时听着我诉苦;
发脾气时忍让着我;
幸福冲昏头时会替我高兴,也提醒着我。

虽然少联络,
可是在彼此的心里都有着很重要的位置。
很快又要见面了,我迫不及待。
想说,
宝贝,我爱你! 么么!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