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May 2011

一年一次的这一天

一个月以前是期待;
一个星期以前是平淡;
两天以前是讨厌。
是的,我讨厌这个周末。
甚至我忘了明天就是。

什么时候开始我讨厌这一天?
是年纪大了?朋友少了?失望多了?
已经学会无所谓,只是偶尔难免会觉得无奈。
我不需要礼物,有朋友的陪伴已经很足够。


很老土的歌,还是要应景一下。


有多久没有尽兴的喝了?
嗯,可以来两杯吗?

1 comment:

  1. 亲爱的, 竟然到刚才才发现你在我Blog的留言... 不好意思啦... 最近真的真的超忙的... 连考两个月的试... 考得我头昏脑胀 @.@

    现在,最重要的事!!!

    祝你生日快乐哦!!!! ^^

    P.s. 我也想你~~ 八月就回去咯... 等我!!! ^^

    ReplyDelete